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其實 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

Photobucket

--

其實每次走在路上,
每個行人
每個可以與你有五十億分之一見面機會的人
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故事可長可短

故事不足的部份,都寄託在願望上
這是每個人的故事
也是每個人想要的故事

10 則留言:

  1. What is your story? Happy or s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期待的心情再等待我的下一個故事阿~ 上一個故事已經結束好久了喔 都忘了~ ^^

      刪除
  2. 我想
    每個人的故事
    有開心.難過.興奮.生氣..缺一不可吧
    這樣.才算是一個完整個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人生阿~ 不然平平淡淡的多無趣 ^^

      刪除
  3. 我每天都會有一個新的故事~
    所以每天都會寫成網誌記錄起來~

    我的願望是快點中威力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 中獎的話可以分一點點嗎? XDDD

      刪除
  4. 謝謝你分享你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非常謝謝你欣賞我的看圖說故事~

      刪除
  5. 這好棒!!!

    拍得很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我家踩一踩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