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09_0917 it'S mY MooD

心‧情

Photobucket

8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超有fu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真的是我學你的耶~ 那時候在青埔我們拍重車 你拍自己跟你同學的影子 我就覺得你拍的很好 然後 我就學起來了 XD

      刪除
  2. 真的假的?!
    其實 我很喜歡拍影子XDDD

    我覺得那個木頭的影子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之後我都會看哪邊有不錯的影子學起來拍拍看阿
      有些很複雜的 很特別的 但都要仔細觀察才看的到~ 而且 只有快傍晚的時候 影子越長才越好拍到
      多觀察,可能對你開車有幫助吧 XDD 比較不會撞到沒注意的東西 ex:後照鏡~

      刪除
  3. 看得出你的心情是複雜地!有點 S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只是有時候心境複雜了點,過去就過去了,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刪除
  4. 看不懂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幫你打通任督二脈你就懂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