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長期徵求 <互惠外拍 Model >

長年徵MD阿,應該是徵到自己不能拍的那時候吧 

會想要拍照,純粹是在自己的想法與毅然決然的念頭之下,想走自己的一條路 








於是乎,在人像攝影當中,是我的興趣,當然,我也喜歡帶著相機浪跡天涯。

『跟著旅行,一起攝影』是我現階段最粗淺的一步,但也是最平實的一步。
希望對拍照有興趣、外型亮麗,且對自己的內、外在皆有自信者的你,
甚至是你想旅行,可以把我帶著,我想我會安安靜靜的,不會增加你的困擾。


如果說,在你心目中有甚麼樣的想法,都歡迎來與我討論,但也希望可以附上你的相簿囉 
以及想要拍攝什麼樣的主題部份,就一起在線上討論,畢竟需要一點時間來了解被攝者,
有共鳴才會有一些想法囉。



拍照地點與時間:現階段以桃園、台北地區為主、也歡迎攜伴參加。















除婚禮紀錄收費之外,應徵的MD為非商業性質,所以放心不會收您任何費用。

除非需要到販售的程度,或是您需要我再幫您加工成冊可再討論索費相關問題。 

另外,如果需要加入我的FB( http://facebook.com/iwchen ) 可以一起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