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09_0607_高醫 畢業典禮

Photobucket

--

由衷的感謝上崢讓我參加了畢業典禮,一個屬於外人的我有所感同身受的畢業典禮,我相信,你是準備好的,面對將來離開學校的這一切。

--

其實,畢業典禮對我來說,有種無法言喻的認同感。

大學那年,全國都沒辦法舉辦畢業典禮…這算是最特別的一屆了~

--

那年,他是我的寄託,從上來新竹的第一天的開始,我打定了會有離開新竹結束的那一天。

只是,未完成的夢想,終究成了場空。

不再畫下重重的句點,中間美麗過程,在我的生命的這篇樂章中,輕描淡寫。

總以為故事的有始有終,就會是最好的結局,

但我們的故事,提早畫下句點。

最美麗的故事 ─未完成─

--

這場畢業典禮,我非常的想參加,我知道這是我給自己的插曲~

我也知道自己會有怎樣的想法,在典禮之後~

在開往回家的路上,慢慢聽著生命的樂章,即便淚兩行,也繼續往生命的轉彎角前進。

4 則留言:

  1. 應該是 SARS 那年吧! 據說 SARS 那屆畢業生, 大一入學時, 遇到 921
    大地震, 結果迎新活動也取消. 蠻慘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小的正是運氣最好的那屆~~ XD

      刪除
  2. 聽說丟學士帽很危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只是差點來不及拍到而已 ^^"
      要拍的時候完全沒有通知,然後差點lose掉最好的鏡頭
      幸好被我按到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