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09_0404 Angel同學 鼓山路、高雄港碼頭

Photobucket


#02
Photobucket


#03
Photobucket


#04
Photobucket


#05
Photobucket


#06
Photobucket


#07
Photobucket


#08
Photobucket


#09
Photobucket


#10
Photobucket





--

角度同學,不好意思啦,這次拖稿拖很久~~
欠債還是得還的。
角度同學人很好唷~要拍攝的前幾天才約而已,就很阿莎力的答應了,還陪我們幾個到最後。
這次蘭斯也從台北回來,同行的還有小瑞、妮基、索尼、團長…



還有,這天,是兒童節。

12 則留言:

  1. 2 4 好~
    最後一張動作好像有點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我讓他站了五分鐘
      其實還沒站就拍了 可是都沒拍好
      拍完也沒講 我就閃人了 讓她擺了五分鐘 然後角度同學的鞋子就飛過來了

      刪除
  2. ㄏㄏ~怎麼說人家是角度同學ㄋ!

    推天使同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我上次拼錯英文了 被罵慘
      人家是angel 我拼成angle 真是天大的誤會~

      刪除
  3. 回覆
    1. 角度同學真的很可愛~
      除了兇起來之外~

      刪除
  4. 口愛 ㄋㄟ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5. 第二張好厲害喔~
    要橋很多次角度吧!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橋一下下而以阿 老梗沒有新把戲了 ^^"

      刪除
  6. 我覺得...
    ^"^ 有一張很破壞整體耶~

    而且...看到會昏倒的...那一張....就是

    你可能很喜歡的那張!

    人家都是要攝影師把自己拍的腿看起來瘦瘦的~
    身材看起來很好~~~
    看能不能拍得比完本的腿更細~~~這樣你就成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