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09_0215 街頭小霸王

Photobucket


#02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睡覺會翻白眼
Photobucket


#03 看到我突然驚醒了 可是JC要拍的時候 他就走開了
Photobucket


#04 小野貓躺好乖乖的讓我拍
Photobucket


#05 動物好像都不會怕我
Photobucket


#06 一顆小暴牙 好像流氓貓瞪著鏡頭~~
Photobucket



--

玉竹商圈小野貓,每隻都很有個性...跟人一樣
然後 喜歡霸占著街頭不走

12 則留言:

  1. #2
    翻....翻白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他在睡覺啦 不知道為什麼它是翻白眼睡的 真妙

      刪除
  2. #2張整個睡死了好可愛!!
    改天拍拍我家薯餅阿,
    不過牠很怕生,算了,我還是拿傻瓜拍拍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第二張 他露點了 我應該幫他打馬賽克喔...

      薯餅大肥貓!!
      以前在中原的時候看他還小小隻的
      現在變迷你豬喔? 養太胖.. 凸=.=

      刪除
  3. 還漏點咧,原來是在講冷笑話,
    害我認真了找很久,掯!
    哪是迷你豬!!!牠這算小咖,只是不小心營養過剩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小咖啦 一定都沒有在運動而已
      哪天來給我家陳喬治追一追 打一打架 他就變瘦了...

      刪除
  4. 她好兇ㄉ感覺喔
    像小老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貓喵喵喵~~ 老虎我都把它當大喵而已~~

      刪除
  5. 通常寵物都會長的像主人...板上應該沒有人反對吧...薯餅...感覺就像動物界的
    白雲...剛好他也是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家陳喬治像我... 不過薯餅的確還滿像他主人的...

      刪除
  6. 超有個性的長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暴牙很可愛 ~~ 動物其實也有長相的 只是不太會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