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09_0130 奇奇‧西子灣大學

Photobucket


#02
Photobucket


#03
Photobucket


#04
Photobucket


#05
Photobucket


#06
Photobucket


#07
Photobucket


#08
Photobucket


#09
Photobucket


#10
Photobucket


#11
Photobucket






--

奇奇,在我家附近的國中任教耶
有沒有那麼好康的八卦阿

是竹逸主揪的團,再次感謝
拍攝的時候,因為某些因為擔擱到了
後來,又去了靠近大自然的海邊,覺得點不太適當,
最後整組人移到西子灣大學才開拍,所以按的張數比較少
很謝謝泥雞那天開車 因為人很多 真的很塞@@ 還有那天參與的索尼、369 以及MD 奇奇、YUKO ^^"

6 則留言:

  1. 哈囉
    一尾大大
    真的很喜歡你的拍攝風格及手法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成為你作品中的md呢
    聽我家哈尼說
    他有跟你提過
    不過我還是要親自來拜訪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跟他提阿
      我是OK啦..
      不過現在相機壞了 上次借別人的相機拍 也一整個fu都沒有 跑掉了 @@
      所以 現在對自己拍的東西 也沒什麼把握

      當然可以約阿 用MSN講好了

      刪除
  2. 看不出來是國中老師耶! 學生上課應該很賞心悅目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要看奇奇肯不肯這種打扮去上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