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墾丁‧海之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3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4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5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7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9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3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4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5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7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9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3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4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5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7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9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南下一百公里的距離 一點也沒有疲倦的感覺

或許 是期待的心情吧 就像是 小學生隔天要郊遊一樣...

原本的流星雨 因為毛毛雨作罷

但還是很感謝索尼的揪團 才會有成行的這次...XD

隔天 感謝rick帶我們去小徑還有很愛的草原

更謝謝 海味

沒有海味怎麼會有這本照片

6 則留言:

  1. 其實到墾丁大約是100左右
    對不起~我認真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我的車上碼表好像是來回兩百六 還是兩百九
      我亂算的啦 XD

      刪除
  2. 不謝不謝~!
    我才要謝謝你
    把我拍成這樣...XD

    這次的照片~還是很讚!
    我也想玩底片機!!
    (根本就是看人家玩什麼就想玩的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說...

      還好我不是鈞華 不然就被你嫌了
      你一定會說...
      太胖 失敗!
      太醜 失敗!
      XD

      你可以看到原始檔就知道了 很多都沒拍好啦 而且又拿大廣角 我還放錯邊 害你變形 真糟糕
      我就不敢放了

      這台底片機實在是手動對焦的很辛苦才會讓你擺那麼久
      還有阿 如果想玩的話 在借你就好啦 不要花錢買啦...
      我的底片機也是跟人家借的 鏡頭也是借的 底片 更是別人覺得過期不要用 送我的 XD
      窮困到一個程度 利用這種逆境 才有辦法拍這樣的東西 拍當下的心情 拍當下的感覺吧...
      不然之前還有收入 我覺得可能就一直安逸下去了 ^^

      阿還有那個.... 我把你的留言設成隱藏
      是擔心有心人去你的網誌造成你的困擾 先說聲抱歉 擅自做這個決定 ^^

      刪除
  3. 照的真好....
    看起來好乾淨
    羨慕可以到處晃
    這點是我所做不到的

    好想解放自己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晃的很心虛阿...
      大概過完年 我要消失了吧... 不敢在這樣亂跑亂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