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08_112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3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4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5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7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9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那天

不小心又照慣例

我遲到了五分鐘

因為我還在遲疑到底要開車還是騎車

到底要拿哪個鏡頭

到底要換哪一個包包

這個的掙扎

讓我一反常態的七點就起床了

anyway 今天 有不一樣的 感覺(mayB Tomato & George's birD. is coming so I feel something diff.)

但是因為太早起了 在回去窩在床上 就... 就...ZZzz

到了集合地點 我有點看不清楚 後來才看到SONY 竹逸 一票人 但這次還有新同學 Nicky ~

出發前往橋頭的秘密私房景點


最讓我興奮的是 竟然有向日葵耶 超high~~


所有菊科的植物裡面 我最愛的就是超大欉的向日葵以及當兵的時候每天都要跟他講話的天人菊 (因為我是陳小菊...XD)


嗯....要拍海味了...

恩 這個人有種特質... 我也說不上來的attractive


anyway what else ... ... that's all.

很歡樂的一天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拿底片機出來拍人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突然要帶它出門

所以囉 はち今天乖乖休息...
下午吃飯的時候Nicky拿的是きゅうじゅう耶~~
興奮的借來玩 哈 LCD好毒
今天又可以去寫一篇日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