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TURA] 首捲‧ 我的 tura新體驗

高美溼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2 西子灣大學 往海洋學院的路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3 鼓山渡船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4往旗津的渡輪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5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6 往旗津的渡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7 Wendy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8 洛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9 我最愛的陳喬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0洛哥家的Michael You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1 氧氣站 快完工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2 氧氣站的另外一個出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3 還是氧氣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4 Tura愛自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5 到處走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7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9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3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4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5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6 這三個陽光宅男....  毛毛 君華 阿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7 安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8 高美溼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9 我最愛吃豆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0 小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1 台南 吳園一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2  台南 吳園一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其實這是兩捲的量
底片為Fuji X-Tra 400
雖然看起來有點那麼平淡無奇
但這種味道 自己覺得細細品嚐起來 套句話:還不錯!
也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留下寶貴的意見


--
什麼是 Tura?
有請SG來示範一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2 則留言:

  1. 還不賴唷,TRA400的調性似乎就是這個
    味道,我有一臺MJU2今天剛餵他TRA400
    第一次用這款拍,還滿期待,真想馬上拍
    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底片的味道真的很棒 很雋永
      olympus MJU2也是台很棒的機器
      但我還想再買台HOLGA 135喔 >.<

      刪除
  2. 水喔
    拍的好漂亮QQQ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剛買還不習慣用
      但我想我會愛上它

      刪除
  3. 真他X的有fu~ 哈哈~
    幹得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拿這種相機的好處在於
      可以專心取景/構圖 不用管機身的參數了 只要抓好光線 ^^

      刪除
  4. 這次的模特兒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有心 人人可以是正妹...

      刪除
  5. 哦,那當正妹太容易了!!!
    我一直都很有心那,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u always be...
      沒人否認阿~~除了奶子茶(你看 我嘴巴多甜~)

      刪除
  6. 不錯內,最近糖吃得比較多哦
    ^+++++++++++++^
    但是老師說,人就是要適時的說出實
    話。
    不錯你是個乖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都戴口罩 墨鏡走低調風~

      刪除
  7. 邊角畫質差了點,不過也不必太要求
    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一台TURA/lomo是好的啦 不到200塊的相機別太要求囉 呵~~

      刪除
  8. 底片機拍出來的感覺真不錯
    我喜歡那種顆粒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這幾天都沒時間上自己的網誌 其實顆粒感偶爾為之
      後來跟前輩討論才知道這種LOMO在攝影上面的用途
      但我覺得可以單純的構圖 感覺真好

      刪除
  9. 拍得很有感覺喔~
    底片機就是讚!
    被毒到了!
    害我忍不住又有買底片機的念頭
    沒錢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找在日本的友人幫忙買月光機耶 畢竟台灣吵的太凶了 日本價格便宜不少 有興趣的話 我在幫你問問看

      刪除
  10. 最近一直想買一架單眼相機
    看見你拍的圖片真讓人有如置身現場
    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單眼喔
      可是我這本是用傻瓜底片拍的咧
      呵~~
      謝謝你啦
      單眼相機很多網站都有資訊
      ex:mobile01
      但你問我的話大概只會推薦你Nikon吧 ㄎㄎ~~

      刪除
  11. 不好意思
    我最近對tura跟vivitar很有興趣
    但不曉得該選哪一台比較好
    可以麻煩您給點意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當初我是先買TURA的 那時候覺得 VIVITAR很貴不合理(就是VIVITAR還沒漲價之前約兩百塊一台 變成五六百 甚至破千)
      因為TURA有個好處是... 可以下水!!
      但後來借了朋友的原版VIVITAR之後 就.. 還滿愛用的 XD (最近沒拍是因為買來之後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先比較這兩台的規格 V是22mm T是28mm 所以V拍起來比較寬廣
      但是V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 它不一定每台都是邊角失光 也就是買的這一台沒有暗角 下一台可能有暗角
      而買V的人往往都很想要的就是他的LOMO效果(失光暗角)
      優點是~~ 拍的比起TURA還要廣~ 構圖可以不用退

      而這兩台的光圈皆是F11 快門都是1/125 所以 除了大太陽可以用ISO100的底片之外 陰天都可能要用到ISO400以上的底片
      甚至TURA要下到海底的話 盡量要挑選到400以上的底片

      至於好不好 只能說 相機只是工具 看你怎麼取捨 照片拍出來 還是取捨在個人

      如果還有疑問的話 可以加我MSN 再聊喔 (aprilia0303@msn.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