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苗栗--卓也小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趁著育琦要結婚拍婚紗的機會
偷偷跟了上去
雖然只有一天
但是對這個地方,有了更多的期許

在深山中,有著幽靜的庭園 中式建築
小小的池塘,裡面的生物種類 不知道怎麼數清楚吧

下著雨天的空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環境,雨環繞的山頭
是悠然見南山??

是心境的轉換

就像 我再看到勝興車站
其實,我清楚的知道…我看不到的背影,已經走了好遠
就算我再回到原點
是回不去的從前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卓也小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