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Alone Trip

DSC_0159

當下 經過這兩張椅子的時候 就不加思索地覺得 就是他了
那時候 最想要拍的是有兩個牌位墳墓 不過 太挑戰禁忌了 作罷




雖然一直都有空檔的周末,但說真的,有動力出去旅行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不要被外務打擾 內心也要克制住拍人的慾望

就像 單身數年以來 從來不去單人的電影 吃單人的餐廳 不是因為單身的關係 而是不想獨自一個人享受



拍照一直困頓住了好久... 是該放下原先的成見好好的欣賞事物



DSC_0155

恩 是從頭城遠眺的龜山島

DSC_0153

去還願順便拜拜

DSC_0150

第一次 一個人坐車來到這裡...
期待下次 我猜應該是某個天氣好的小漁村吧

未知的旅途 想慢慢的 用心感受

6 則留言:

  1. 希望你未來的旅程, 有緣人一輩子相伴, 不再孤獨的行走, 祝福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陌生人蓮兒的祝福囉... 就算未來還要披荊斬棘... 也是努力下去的找到那個對的人~

      刪除
  2. 看到你孤單一個人, V姊為你不捨啊. 希望早日遇到有緣人, 能陪伴你走
    上人生旅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V姊的關心啦~
      我覺得 我只是孤單 但並不到非常寂寞的程度
      而且 要一起走完人生的人 一定是要可以互相疼惜、體諒對方的人
      可惜之前都是遇到錯的人 但只要抱持信念直到最後一次 一定會有遇到對的人的那一天~

      刪除
  3. 娶我, 娶我, 你就不會孤單一個人 :)
    開玩笑地! 希望你早日遇到 (or 已經遇到) 喜歡的女孩 (or 男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KELLY抬愛~
      我有喜歡的人了(不可能是男生!!)... 只是小的還在努力追求 還沒告白就是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