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12_0120 Carra 高雄港車站

Photobucket


#02
Photobucket

#03
Photobucket


#04
Photobucket


#05
Photobucket


#06
Photobucket


#07
Photobucket


#08
Photobucket


#09
Photobucket


#10
Photobucket


#11
Photobucket


#12
Photobucket


#13
Photobucket


#14
Photobucket

8 則留言:

  1. 哈囉
    我在奇集集有看到你登的廣告
    請問如何跟你約拍照呢^^
    http://www.wretch.cc/album/freyasu
    因為沒有再用無名..所以新開了個相簿 參考看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好
      請問你有臉書嗎? 我的臉書好像鎖了權限不太能加人 (你可以試試看 陳一尾 或是 aprilia0303@yahoo.com.tw )
      另外MSN是 aprilia0303@msn.com
      這陣子的平常日都還可以約...
      南部天氣好 還滿想再多拍逆光類的照片
      那再麻煩你有看到的話 線上聊囉~

      PS:我怎麼有印象看過你的照片? 在PTT的beauty版 還是有被盜用?

      刪除
  2. 我有臉書...但我也無法加你耶
    你的版面沒有出現可以加好友的..@@
    我用即時家你MSN.. su_mopi

    真假=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你方便給我你的臉書... 可以的話我想說我加你OK嗎?
      我真的對臉書權限那邊不是很熟 所以 ...所有人都找不到我 XD

      PS:我總覺得有點印象 但不知道是哪裡的 ^^ 別緊將~~

      刪除
  3. 一尾大,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龍年財源滾滾.

    回覆刪除
  4. 恰恰老師來拜年了. 祝龍年行大運, 期許未來一年諸事順利, 身體健康,
    事業愛情有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謝謝恰恰老師 提到愛情...ㄜ =.=|||
      也祝您今年順心如意 買樂透中頭彩 買股票發大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