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09_0704 ‧Vicky‧

Photobucket


#02
Photobucket


#03
Photobucket


#04
Photobucket


#05
Photobucket


#06
Photobucket


#07
Photobucket


#08
Photobucket


#09
Photobucket


#10
Photobucket


#11
Photobucket


#12
Photobucket


#13
Photobucket


#14
Photobucket




--

我跟VICKY都很愛這個點。

今天拍的,是之前約了很久,但是萬萬就沒想到服裝準備的不周全,之後再補考囉~

是第二次合作了,一路上都聊的很開心啦,拍起來的感覺還不賴,除了某些點的衣服不搭 >"<

~這算是到台南以後的第一次在台南外拍,我想,我會越來越喜歡台南才對。

只是今天因為還有事情必須早早離開,拍的時間比起以往短了不少,so~~tempo比較快,步調的調整可能還要在好好規劃一下

還有還有~ 地點事前的勘查很重要

這樣子討論拍攝時會比較有方向

8 則留言:

  1. 讚啦! 很喜歡 #6 光影的表現. 下次來點清涼泳裝作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改進啦 泳裝都要花錢拍
      很窮阿~~ 我只求能把免錢的拍的好就好了 呵~

      刪除
  2. #11很像巨人的感覺好特別..照片很自然沒有過度的後制..技術很棒
    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你啦~
      我也很想後製 但是偏偏就是對後製不太行~ >"<

      刪除
  3. 拍的好漂亮喔
    MD好正>_^

    回覆刪除
  4. Photoshop 真的好用, 人都可以修得美美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 我不知道怎麼用PS修人像 @@ 我只會拿來加字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