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ささはら‧橋頭‧


Photobucket


#02
Photobucket


#03
Photobucket


#04
Photobucket


#05
Photobucket


#06
Photobucket


#07
Photobucket


#08
Photobucket


#09
Photobucket


#10
Photobucket


#11
Photobucket


#12
Photobucket


#13
Photobucket


#14
Photobucket


#15
Photobucket


#16
Photobucket


#17
Photobucket


#18
Photobucket






--

趁著早上某人跑去玩D3x的時候 多拍了一點四元的照片

第一次做這樣的後製 換色調看看 再請諸位大德賞圖順便提供些建議囉


Photobucket


12 則留言:

  1. 感覺人很開心
    但是顏色不開心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
      這樣沒錯啦 應該要給他彩色的就好喔~~!!
      做都做了

      刪除
  2. 這個女生非常需要減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 我覺得差不多咧
      還比我瘦 減啥?..

      刪除
  3. 我覺得剛剛好阿
    1樓好嚴格
    健康不就很好了


    我也絕得色調跟風格不太搭

    md笑容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衝突
      不過當初就是想用後製 沒有想說照片要怎麼的樣子
      之後會注意 ^^

      刪除
  4. 好酷喔
    這風格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咩~~
      你下次就這樣厚 賀恩賀?

      刪除
  5. 在荒廢的建築表現舊夢的手法很喜歡, 用心的好作品, 感覺好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1F她好像很反感 我沒辦法 @.@
      MD不喜歡的照片 哭哭~

      刪除
  6. 我覺得很棒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Q ...
      每個人喜好都不同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