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09_0103 那年,我20歲

一條通往幸福的街 這是他的名字。
Photobucket

那一年,這裡是屬於我的20歲
Photobucket

這個麥當當,有著很多人的故事~~
Photobucket



中原國小的行人步道 中原國小幾歲 差不多就離開中原幾年了(友子腔:我老了~~ ╮(﹀_﹀")╭ )
Photobucket
回到學校那天 剛好是期末考前的溫書假 就跟以前一樣 懷恩樓前都是溫書學弟妹
Photobucket
學校的招牌之一
Photobucket
假日,很多鄰居都會來這裡曬太陽,特別是大草原下的二一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喜歡這理的安靜,但這不是我的學院 (沒拍到篤信 =.=)
Photobucket


--


拍的張數不多 因為只有一個小時可以逛 就去參加同學的囍宴了

我也不知道一個住在高雄的高雄人 為什麼那麼喜歡跑回去中原

應該說 ...
不是喜歡回頭,而是喜歡靜靜的陪著他。


Kodak Max 400 by [tura]

19 則留言:

  1. 請問這條幸福街在哪邊呢?可以給我確切地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桃園的中壢市 中原大學附近 他就叫幸福街

      刪除
  2. 回憶總是很美的
    偶爾回學校去看以前的生活場景
    會想起過去經歷過的一切
    明明已經過了很久了
    當回去時卻感覺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太常回去 偶而去感受一下也不錯啦

      刪除
  3. 是喔我怎麼沒發現有這條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當然看不到.... 你們那邊不是只有一條陰陽路而已嗎?

      刪除
  4. 靠邀!!
    機車機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 就在.. 中山東路的路橋下來 但還沒到中山東路的郵局 有一小段
      剛查了一下 好像很多地方也都有這條街名
      http://www.urmap.com/#m=ce_jfacbjdfgdddehh,bcb_cdgaeggjijdeah

      刪除
  5. 這條路是人走的...呵呵...我沒有去過...但是感覺好幸福...可能是我沒有走
    過...所以沒辦法抓到幸福吧(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比樓上好 樓上只能用飄的..
      我以前常走也沒比較幸福阿... 事在人為

      刪除
  6. 你好 可以請問一下那個很像手寫的字體嗎?
    看了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華康的 秀風體.. GOOD LUCK~

      刪除
  7. F86 戰鬥機還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的從來沒看過F86戰鬥機? 西子灣大學倒是有一台 不知道是不是F86
      中壢倒是有看過 AE86 半夜在甩尾~~

      刪除
  8. 就在機械館溜冰場旁邊, 以前有擺一台阿公級 F86 戰機. 或許拆掉賣給撿破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械系現在都在工學大樓.. 從我那時候就是了
      旁邊應該沒有溜冰場(體育館附近有溜冰場倒是~)
      還是可能 太佔位置了吧 趁鐵價不錯的時候 變賣了吧
      印象中 學校裡面有飛機的沒幾間 XD

      刪除
  9. 哈 我也是中原的
    你拍的地方 我好熟阿
    我目前也租房子在幸福街




    路人甲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個會令人有同感的地方 ^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