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08_0523 多莉 青青草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次的對dori說聲抱歉 真的十分十分的愧疚

不知道太陽這麼的毒辣

就算有稍微遮陽 但 還是曬掛了


以後還有類似的環境或是天氣 一定謹記此惕



--

P.S:無後製,僅縮圖。

10 則留言:

  1. 哇拍的很美喔

    推依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 感動咧
      你是第一個留言的

      可是
      我回高雄你又不給我拍

      刪除
  2. 下次要外拍記得找我們啦. 我們閒的快死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禮拜是我最後待再新竹的一個禮拜了
      泣 ...

      刪除
  3. hello~
    剛剛看到你的作品覺得很喜歡~
    應未我最近要用到一些照片,
    不曉得你這星期六日有沒有空??
    希望可以出去外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方便可以讓我得知你
      應該是從PTT知道小弟的blog吧?
      方便知道PTT的帳號嗎
      或是小弟的MSN再麻煩你加入
      aprilia0303@msn.com
      細節可以在一起討論 謝謝囉

      刪除
  4. 好!回高雄記得多拍點照片.
    氣候一直是很好的喔!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拍阿
      但...又開始卡在一些瓶頸了
      唉~~

      刪除
  5. 哈哈我看到你在爭照相的ㄝ

    我可以報名媽哈哈
    可是要等下禮拜一


    哈哈哈
    你還說你很好ㄝ
    我要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一OK阿 如果沒有要回新竹的話
      晚上或明天才能跟你確定喔
      MSN上聊啦 乖 聽話..
      什麼我很好 我只有說我不囉唆
      你想死嗎...蛤....

      刪除